教务考试信息
2022年下半年重修重考报名通知(南海实验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10:18:00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自上学期起,重修重考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本学期网上预报名时间:9月19日8时至9月21日24时止。网上预报名后,须另进行现场报考确认及缴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若只在“网上预报名”,没有到“现场确认”,这是无效报名。本学期采用新的网上预名系统。具体操作见文件---“南海实验学院重修重考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流程20220918”。
 
        此网上的报名系统只适用以下学生:南海实验学院校本部校区、汽车学院、桂城职校、科贸、石化学校的学生。
 
        本次重修重考报名不涉及实践环节课程报名,即毕业论文、社会实践(调查)、实训类课程均不在本次报名范围内。实践环节报名时间大约在12月初,具体以教学处发布的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