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师生友谊传深情---记首届学生会干部联谊活动
作者:开放教育    发布时间:2013-01-24 13:15:03

      密锣紧鼓的期末刚刚结束,但南海学习中心业余班首届学生会干部的每个成员都并没有松散下来。在元月20日下午,学生会全体干部在南海松岗“十里荷塘”举办了师生联谊活动暨首届学生会二次会议。部分班主任们也到场参与并指导学生会工作。
      吸着乡村的味道,观看美丽的荷塘景色,招生办陈主任介绍学校的招生情况,以及学生会应起到的作用,并指导学生会干事如何利用身边资源挖掘更多出色的人才及培育人才等。
     在首届学生会二次会议中,学生会主席钟小强强调:学生会已经成立怎样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并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作用,布置了学生会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计划;例如搞好学生会网页宣传;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与能力;组织在校学生参加学生会举办的作文比赛,晚会活动及外出拓展活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