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南海学习中心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开放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2-12-24 11:29:43

 
    南国的冬天依旧色彩斑斓、生机勃勃。在这美好的季节,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南海学习中心业余班首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2012年12月23日晚在南海电大校本部隆重胜利召开。党委书记兼校长叶忠民、常务副校长邓兵、副校长傅会平以及开放教育处人员、各班班主任、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奏响的国歌,温暖着寒冬里每一个人的心,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着激情与温情。赵广健副主任主持会议。他首先宣读了学生会领导机构与组成人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傅会平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重要讲话,对第一届业余班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深切的期望,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政治上起到核心作用,在道德上起到表率作用,在学习上起到标兵作用,为学生会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党委书记兼校长叶忠民也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叶校长认为,在电大进修,除了要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技能外,还有一个重要目的是结交朋友,通过学生会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开展活动,促进交流,多与校友及其他社会组织联络、交流,还可以通过QQ群,微博等各种方式开展网络互动。在学习中有所交流,在交流中有所学习。“干部工作分工要明确,但分工不分家。”叶校长的教导铭记于每个学生会成员及同学们的心里。

首届学生会主席钟小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他表示,学生会要力争在服务中显示实力、在工作中形成动力、在创新中增强压力、在与人交往中凝聚合力,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努力做好学生会工作。外联部部长陈健华宣读了学生会章程。宣传部部长毛萍萍对学生会职责做了详细介绍。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为首届学生会的工作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