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央电大张辉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视察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04 10:18:39

 
    11月12日,中央电大党委副书记张辉一行莅临南海学习中心暨南海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视察我院开放教育和南海一职五年一贯制改革试点的工作情况。
 

   
    张辉副书记一行在南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叶忠民、常务副校长邓兵,南海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敏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丹灶校区、松岗校区、官窑校区听取了张敏校长的介绍。
    张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南海学习中心和南海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搭建人才培养的立交桥,开办五年一贯制教育项目所作的探索,对该项目近年来在发展和办学特色上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时指出,南海产业转型、城市更新等社会经济发展,对人力资源的结构和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中职、大专教育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这给予了五年一贯制教育以机遇和挑战。希望南海学习中心和南海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要坚持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办学,不断创新办学模式,积极搭建人才培养的立交桥,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具有特色的办学新路子。
    雷红旗副校长希望南海学习中心和南海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继续改革创新,抓住机遇,紧跟市场,加强校企合作,增强面向就业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