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南海实验学院2023春季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09:41:00

       5月23-27日,我校会计、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土木工程、汉语言专业分别完成2023届本科生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学员共136人,答辩工作在线上和线下进行。

       由各专业答辩主持人和答辩教师共同组成答辩小组参与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前,各专业指导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初审通过后的学生进入答辩环节。答辩主要由学生陈述、答辩组提问和学生作答组成。答辩中,同学们分别从课题来源、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和研究结论等方面向答辩老师详细阐述自己的论文内容,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进一步考查和验证学生对所著论文的认识程度及论证能力,进一步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指出论文中的创新点和不足之处,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论文答辩全面检验了我校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和水平,考察了学生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为毕业生进入社会生产和工作实践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陈巧容 审核:邹晔 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