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南海实验学院七人荣获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15:22:00

       2021年底,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组织2021年1月和7月毕业的本科(专科)起点和专科毕业生开展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根据国家开放大学下发的《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修订)》及《国家开放大学南海实验学院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实施方案》,国家开放大学南海实验学院认真挑选符合要求的优秀毕业生,并组织申报人填写申请资料,对申报材料进行初评后,将候选人资料报送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
       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对学生材料进行初审后,报国家开放大学总部,总部成立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对优秀毕业生进行复审。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林泽佳同学荣获2021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老巧仪等六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此次优秀毕业生评选,充分体现了国家开放大学南海实验学院人才培养成果和办学质量,希望获奖毕业生学以致用,在职业生涯和未来生活中继续学习,积极进取,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国家开放大学南海实验学院广大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获奖名单如下:
2021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获奖学生(1人):林泽佳
2021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优秀毕业生获奖学生(6人):
老巧仪、关学聪、陈家慧、陈汇亨、曾文意、张彩娟
 
 
 
 
                                                                                                                                           (文:罗洁;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