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2021年春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微视频作品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09:42:00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和鼓舞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国开向各分部、学院学生征集社会实践活动微视频。南海实验学院对各学习中心、教学点征集的微视频进行院内初评。
       评审组对征集的视频作品所展现的主题、内容导向、画面解说、视频规格、背景音乐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审视,认为本次征集的视频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有的记录家乡巨变,有的展现精彩校园生活,符合本次微视频征集要求,对于征集的微视频作品予以充分肯定。
       评审组通过比对、讨论、打分,最终评选出最优微视频作品为九江教学点《记录家乡变化 献礼建党百年》,同时对其他征集作品也提出相应指导性修改建议。希望各学习中心、教学点通过此次微视频征集活动,进一步丰富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提高拍摄水平和技巧,拍出更好的微视频作品。
 
 
 
(图/文:甘志城;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