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南海实验学院赴龙湾教学点开展教学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17:26:00

       2021年5月12日,由主管副校长傅会平带队,由分管招生、教学、学籍与考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组成一行7人到本学期新设立的龙湾教学点进行教学运行情况检查。
       检查组参观了龙湾课室、办公区、学生活动区等基本教学场所,听取了教学点负责人闫宏校长关于整体办学情况的汇报,闫校长从办学硬件条件、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学员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对于龙湾教学点的基本办学环境给予肯定,傅校长指出:落实教学过程是一项长期性的常规工作,对于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学风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龙湾严格落实国开要求,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做好相关业务的人员对接,督促办学场所设备设施及早到位,及时进行相关财务结算工作,确保学员到校本部考试的交通、人身安全。
       最后,就网上教学、一网一平台试点课程、协同教学、网络考试等教学管理注意事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讨论。
 
                                 
 
 
 
(图/文:甘志城;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