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南海实验学院召开“一网一平台”试点课程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5:00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关于开展“一网一平台”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落实好“一网一平台”试点专业课程的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5月10日,南海实验学院召开“一网一平台”试点课程工作推进会。
       开放教育主管副校长傅会平、试点课程辅导教师、试点专业相关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开放教育处副主任甘志城从“一网一平台”试点的推进背景,试点专业、课程、要求、平台操作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傅校长指出:“一网一平台”是国开深化改革的重要体现,要求试点专业课程涉及到的学习中心、教学点全面参与,开放教育处要配合总部做好平台试点工作,希望参与试点专业课程的辅导教师、班主任,按国开要求熟悉平台、试点要求、课程操作等,做好试点工作的同时及时反馈问题,课程结束后形成试点工作小结。
       参会教师、班主任就试点课程相关问题等进行现场交流。
  
                                              


(图/文:甘志城;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