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南海实验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16:25:00

       2021年3月6日上午,南海实验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校本部1201会议召开,全体开放教育授课教师、外聘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主管开放教育工作的傅会平副校长围绕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提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健全教学管理。提出:一、在教学管理创新上,希望放在重点、难点工作的突破,寻找新思路、新办法。二、在实验、示范项目上,希望以专项专题的方式推进创新,提炼经验,健全管理。三、在课程教学上,希望在做实教学过程、执行教学规范的基础上,落实课程思政,做好做实思政教育、立德树人工作。
 
       开放教育处副主任甘志城对本学期教学模式、常规教学和网上教学等教学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会议,开放教育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教学任务和教学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的重心。
 

 

 

 
(图/文:甘志城;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