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国开“进一线、入基层、结对子”实地调研活动走进南海实验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0:4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准一线脉搏,了解基层教学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国家开放大学开展“进一线、入基层、结对子”实地调研活动。
       2020年12月19日,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实验学院院长郭青春、社会教育部(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部长胡洋、实验学院副院长刘颖一行6人到南海实验学院校本部学习中心进行实地听课、座谈等调研活动。
       首先,调研人员听取了南海开放大学(南海实验学院)校长查军同志对学校整体情况的汇报。
      然后,在主管副校长傅会平陪同下,深入面授课堂,进行了实地听课,认真听取了一线教学线上线下混合授课,直接了解基层教师实际教学情况和学生线上线下学习听课情况,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刘臣副书记与校本部2019秋行政管理专业本科18名学生开展了“结对子”师生座谈活动。座谈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逐一介绍了自己在国开学习的收获,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同时也如实向调研组请教,作为业余学习,如何能更好地解决工学矛盾的难题。实验学院院长郭青春结合自己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利用工作之余进行学习,副院长刘颖就国开学习网一些问题作了回应,党委副书记刘臣称赞同学们坚持在职学习的精神,期望同学们在课程类、服务类、学习方法上要勇于破五唯,增强学校归属感,在工作、生活、学习上团结、互助,在学业学有所成。
        南海开放大学(南海实验学院)校长查军、主管副校长傅会平、开放教育相关科室中层领导参加了座谈活动。
 
 
调研人员听取南海开放大学(南海实验学院)校长查军同志对学校整体情况的汇报
 
 
 
深入面授课堂,进行实地听课
 
 
刘臣副书记与校本部2019秋行政管理专业本科18名学生开展了“结对子”师生座谈活动
 
(图/文:甘志城;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