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检查组到南海实验学院实地教学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9:00

       2020年11月5日,以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李新惠副院长为组长的2020年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到我校实地检查,指导我校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傅会平副校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南海实验学院的教学工作。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南海实验学院教学档案资料、形考作业批阅情况,查看网络教学情况,重点检查了我校思政课教学和协同教学的执行情况,并与开放教育教师们进行了座谈,针对网络学习、网络教学管理、网络教学资源等问题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李新惠副院长还对互联网+创业大赛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讲解。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学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成绩。     
       11月5日下午,检查组到佛山汽运集团学习中心进行实地教学检查,听取学习中心领导的工作汇报,检查组专家到教室听课,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对南海实验学院教学工作的反馈意见。
       11月6日,检查组到景隆学习中心和德轩学习中心进行实地教学检查,听取学习中心领导的工作汇报,检查相关教学档案资料。
      此次教学实地检查旨在加强对教学过程重点环节的监控,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进一步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派出检查组对各学习中心进行实地检查,南海实验学院根据检查组的检查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以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李新惠副院长为组长的2020年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到我校实地检查
 
 
检查组到佛山汽运集团学习中心进行实地教学检查
 
 
检查组到景隆学习中心进行实地教学检查
 
 
检查组到德轩学习中心进行实地教学检查
 
 
(图/文:罗永炽;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