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南海实验学院学生获国家开放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8: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海实验学院广大学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各地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防疫抗疫斗争中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涌现出一批直面疫情、忠于职守、勇于作为的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开学子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精神风貌。为鼓舞士气,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学生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国家开放大学决定表彰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
        经过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和国家开放大学总部两重评选,最终,南海实验学院学生老巧仪光荣地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老巧仪同学的受奖正是体现了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对南海实验学院学子对疫情防控工作所做贡献的肯定。希望广大师生向老巧仪同学学习,团结一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附件为老巧仪同学的先进事迹介绍。
 
 
老巧仪同学
 
 
(图/文:罗永炽;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