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南海实验学院组织师生参与“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0:24:00

        为在五四青年节集中开展全国高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网上交流讨论活动,教育部思政司于5月4日9:00在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H5小程序,邀请全国高校千万师生共同参与。
        南海实验学院响应教育部号召,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参与“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除了在微信和微博上踊跃参加活动,学校结合4月30日的“讲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学习活动,组织关于当代青年社会责任的讨论,激励学生发扬五四精神,积极奋进,以实际行动履行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同学们都在班群里踊跃参与讨论,积极发言,总结学习收获。部分同学还将自己的学习感触录制成小视频,发到班群里与大家分享。
 
 
 
 
(图/文:罗永炽;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