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平凡人的抗疫故事——路同行,南海实验学院抗疫进行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0:13:00

       在2020年的这个春天,我们经历着没有硝烟的战争,感动于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记住了一个个英雄的名字:李文亮,张定宇,钟南山,李兰娟……在这众志成城的伟大战役中,南海实验学院的师生也决不退缩,共克时艰,万众一心,一路同行。年初一就主动跑回公司加班加点生产防疫物资的老巧仪同学,甘冒被感染风险为医护人员组织义剪活动的卢燕君同学,整合各种网络工具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资源的“网红”黄玉梅老师,勇担重任为教学管理保驾护航的甘志城老师,事无巨细都记挂在心的班主任胡少芳老师……无数默默无名的平凡人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中华儿女的责任担当,以最大的努力为抗疫战争的胜利做出自身的贡献。萤火虫的亮光虽不能与日月相比,但是,那微弱的星星点点聚集在一起,也能照亮人心,与人温暖。
       南海实验学院收集部分师生的“平凡”故事,整理成《平凡人的抗疫故事—一路同行,南海实验学院抗疫进行中》系列报道,以此纪念在这特殊时期的难忘点滴,并作后来者之学习榜样。疫情无情,但不灭坚定信念。一路同行,南海实验学院抗疫进行中!
 
 
 
 
(图/文:罗永炽;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