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南海实验学院召开中德硕士研究生联合办学项目宣讲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2 16:47:49

        自成立以来,国家开放大学坚持“平民进步的阶梯、教育公平的砝码、学习者充实自我和增进动力的补给站”的办学理念,努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国家开放大学、德国马格德堡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办学项目正是为满足国开本科学生进一步学历提升的需要而设立的高水平跨国合作办学项目。
        2019年11月30日,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副院长齐坤、北京亚欧国际教育文化院院长姚博、实验学院非学历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邵建红一行三人来到南海实验学院,给本科毕业生进行联合办学项目的宣讲会。首先由邵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联合办学项目的背景,然后由姚院长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报读细节,最后,姚院长回答了各位同学相关的提问。      
        一百多名国开本科学生参加宣讲会。不少同学在会后加入项目微信群,进一步了解项目的详细内容。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邵建红为同学们介绍联合办学项目的背景
 
 
北京亚欧国际教育文化院院长姚博介绍项目的报读细节
 
 
 
 
 
(图/文:罗永炽;审核人:邹晔;责任编辑:何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