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考试信息
关于22秋学期期末考试延考的两则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7 15:25:00

 C:\fakepath\关于22秋学期期末考试延考的两则通知.docx

一、关于22秋学期期末考试校本部考点网考延考的通知
 
     近期因全国多地进入新冠肺炎病毒感染高发期,导致南海实验学院校本部考点无法如期组织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网考。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期末网考组织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调整22秋学期期末考试校本部考点网考的考试时间。具体如下:
 
     校本部考点网考考试时间由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1日、2023年1月2日推迟到2023年2月25日至27日进行。
 
     
     涉及教学点有:校本部、桂城、大沥、汽车学院、石化、里水、科贸、灏航、九江、慧德关爱、艾思、天天新、民生、知金、龙湾、领航、张槎。
 
 
二、关于调整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纸考)的通知
 
     近期因全国多地进入新冠肺炎病毒感染高发期,导致大部分考点无法如期组织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期末考试组织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调整22秋学期期末考试的考试时间,具体如下。
 
     纸质考试时间由2023年1月7日至8日调整为2023年3月4日至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