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考试信息
2020年上半年重修重考报名通知(南海实验学院)
作者:学籍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8 13:03:31

南海实验学院重修重考网上报名操作流程.rar

 
各位同学:
 
    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南海实验学院重修重考报名方式改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学生首先要在网上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成功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现场确认。两个流程都完成了,才视为报名成功。具体操作流程见以上文件--“南海实验学院重修重考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请你自行下载认真阅读。
 
以下为报考注意事项如下:
 
(1)此网上的报名系统只适用以下学生:南海实验学院校本部校区、汽车学院、桂城职校、科贸学校的学生。其他学生请自行联系你所属教学点。
 
(2)本学期重修重考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网上预报名时间:4月18日0时至4月25日24时止。网上预报名后,须另进行现场报考确认及缴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网上预报名的“补考报名”模块操作完成后,必须进入“已报补考”模块,对所报考科目“核对无误”后,“截屏保存”并用A4纸打印出来(一式两份),以备现场报考确认及缴费用!!!
 
(4)本次重修重考报名不涉及实践环节课程报名,即毕业论文、社会实践(调查)、实训类课程均不在本次报名范围内。实践环节报名时间大约在6月初,具体以教学处发布的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