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提水平 展素养 学技能 树榜样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佛山希尔顿酒店杯”中式宴会摆台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10:56:00

  2023年5月25日下午,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餐饮实训室1703举办了工商学院文化技能节之“佛山希尔顿酒店杯”中式宴会摆台比赛。佛山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黄琦女士、宴会经理宋建先生、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陈雪虹女士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佛山希尔顿酒店为本次比赛提供奖品赞助。

  比赛共设置:仪容仪表展示、中餐摆台、创意展示三个环节。其中,中餐摆台比赛时间共16分钟,比赛开始前有1分钟检查餐具。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迅速准确地摆放餐盘、酒杯、餐巾等物品,每一个环节都表现的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中式宴会摆台比赛获奖选手。

  专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激励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子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实现全面发展,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师生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