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培养专业情感 树立职业精神 ——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赴佛山保利洲际酒店见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17:38:00

  2023年4月27日下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部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在专业负责人刘伟老师和班主任王薇老师、张静茹老师、徐丽卿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校企合作单位佛山保利洲际酒店见习。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与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于2011年开始合作,校企携手十余年来,为学生搭建了广阔的学习平台。

  我校师生到达酒店后,受到了佛山保利洲际酒店行政助理经理李键飞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龙杜女士,以及多名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酒店还为学生提供了精美的下午茶,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分批参观了酒店的各个部门,并为学生详细介绍了酒店设施,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见习活动让同学们开拓了眼界,收获满满。同学们了解到了酒店的组织结构和岗位设置情况,对酒店的运营有了初步认识,为今后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生参观酒店大堂




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学生合照




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3班学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