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落笔生花,有记可循——工商学部第二届“靓笔记 展风华”优秀课堂笔记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17:28:00
  4月27日下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靓笔记,展风华”第二届优秀课堂笔记工商学部颁奖仪式在南海校区校本部举行。

  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副校长丁琪、工商学院院长黄志刚、教学处副主任李杏颜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后,南海校区副校长丁琪、工商学部院长黄志刚、教学处副主任李杏颜分别发言,肯定同学们的勤奋认真,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李杏颜副主任总结本次获奖作品图文并茂、准确生动,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学风,本次活动让工商学部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将荣誉当作前行路上的动力,用行动带动全校同学爱学乐学。

  黄志刚院长从自身阅读体验出发,讲述了连贯系统地阅读带给人的精神滋养和人生启迪,他以读李白诗为例,青年时期高远雄健的“仍怜故乡水,万里送行舟”到受挫遇赦后飘逸轻快的“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不同的人生阶段和际遇使人的心境迥然不同,勉励同学们用持续的学习和记录开阔视野,提升人生。

  丁琪副校长肯定了获奖同学的良好学风和阳光心态,他希望在经济社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变革中,同学们可以保持终身学习,以学习应对变革,紧跟社会发展的脚步,提升自己以适应未来工作的需要,也勉励获奖的同学继续以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取得更多收获。

  为厚植学生成长沃土,搭建良好学风展示舞台,带动全体学生乐学上进,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靓笔记,展风华”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我校区学子积极参与,带动形成了勤学、善学、乐学的浓厚氛围和校园风尚。




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