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未来机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17:15:00

  四月,阳光明媚,万物萌发。在这桂馥兰香的季节里,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在2101室举行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学生处郭军伟副主任、周施铭老师、吴美璇老师和杨泞宇老师。学生评委代表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正副部长。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梁静仪和生活部副部长张嘉斌主持。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进行演讲与答辩。他们激情昂扬、踌躇满志地畅谈美好未来。随后,评委老师现场点评,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选手展示结束后,各位评委按照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并由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出本次比赛每位参赛选手的所得分数并确定获奖名单。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名。

  郭军伟副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根据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分析了多项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指出了同学们所需要努力的方向,鼓励同学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努力实现梦想。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道路更加明确,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也会更加努力、认真,为实现人生理想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