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佛山开放大学校领导到我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10:43:00

  2023年3月7日下午,佛山开放大学苗磊书记、李先贵校长、余涛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就开放大学体系建设、社区学院老年大学办学经验进行调研。我校查军书记、梁仕国副校长、陈建城副校长、王洪斌副校长、钟怀山主任等领导接待了苗磊书记一行。

  双方在3101会议室展开座谈。查军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高职教育、成人教育和社区教育的办学情况,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一些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想法。查军书记表示,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接下来将会在“三教”协同创新和产教融合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以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苗磊书记介绍了佛山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并指出佛山开放大学将在做好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的基础上,集中精力办好老年大学,挖掘精品课程,拓展社区教学点,“质”“量”并举,搭建佛山终身教育舞台。苗磊书记还提出,下一步,佛山开放大学要开展本土文化研究,做好网络平台建设,希望发挥开放大学体系合力,探索新的发展路径。




  会后,苗磊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和专业课室等场所。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致力于开放教育事业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图/文:任慧敏

编 辑:任慧敏

审 核: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