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我校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11:17:00

  2023年2月21日下午,南海开放大学党委在3201室召开党建工作会,布置2022年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会议由常献平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正副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和党务专干与会。

  常献平副书记首先解读了南海开放大学党委2022年组织生活会安排计划及要求。为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确保党员民主评议效果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常献平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第二,个人和支部要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第三,各支部要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评定。

  党委书记查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与思路,把党建工作与专业发展相结合着眼创新融合,凝聚奋进力量,确保党建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推进。




会议现场


文:蔡云改;图:任慧敏;编辑:任慧敏;审核:常献平 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