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团结奋斗再出发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11:18:00
     2023年2月20日下午,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南海开放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常献平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正副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和党务专干与会。

  查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从国家到地方的各级有关高质量发展的会议精神,包括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佛山南海“新春第一会”等会议精神。

  查军书记在会上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必须学好弄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才能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教育方向,提高政站位,紧跟时代步伐,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发挥教育的作用

  常献平副书记解读了南海开放大学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党委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佛山市南海区教育系统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清单(2022-2023 年)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凝心聚力、强化担当,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现场


文:蔡云改;图:任慧敏;编辑:任慧敏;审核:常献平 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