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春季开学正当时 疫情防控不放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17:19:00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师生健康安全,3月7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进行疫情防控演练。

  根据学生返校报到方案,按照错峰返校要求,全体学生分三批返校。目前,第一批、第二批学生均已顺利返校,第三批学生根据方案暂缓返校。

  在育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的支持下,下午2:30,核酸检测工作在两校区同时拉开序幕。丁琪副校长、梁仕国副校长、曹翌院长分别带领工商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各岗位工作人员,组织、协调学生有序入场,扫码签到、录入信息,以完成检测。包括物业、饭堂员工在内的教职工共154人参加了核酸检测。

  以本次核酸检测为契机,根据疫情防控演练方案,全体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演练的核酸检测环节,模拟了校内出现病例时,学校师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流程的情况,检验了疫情防控过程中核酸检测环节的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春意盎然的三月,到处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经过一个假期的沉寂,校园也重新充满了活力。我们相信,在学校的有序、有力、有效保障下,全体师生将会在安全、和谐、健康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和工作,以全新的姿态,朝着新的目标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