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加强内涵建设 促高质量发展——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17:09:00

  阳春三月芳菲始。在初春的煦日暖阳中,南海开放大学迎来了新学期。33日上午,学校在4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聚焦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洪斌主持。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新的学期,罗洁、胡君波、李敏灵3位新老师加入到南海开放大学的大家庭,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2021年是建党百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也是过去一年我校党建工作的核心。在新学期伊始的大会上,党委副书记常献平对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常书记从组织领导、行动部署、学习实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明确学校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使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党委书记、校长查军以《加强内涵建设,促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校园学习生活秩序安全稳定、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高继续教育服务供给能力、学校重大工程建设、学校管理制度的改善与优化七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必须常抓不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兵在会上做了题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教育讲座。邓书记从近期教育界的相关案例入手,警示全体教师时刻谨记育人初心,以德为先守牢底线。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引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必将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