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王宜奋副校长带队来南海校区检查指导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12:23:00
     5月7日下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王宜奋副校长带领学校组织员黄玲、副科长吴春梅来到南海校区检查和指导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工作。南海校区党总支书记查军、副书记常献平向检查指导组汇报了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工作情况。
 
检查意见反馈

     听取汇报后,检查指导组认真查看了从学生提交入党申请书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材料,重点检查了学生每季度的思想汇报和入党志愿书。在检查的过程中,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询问、解答。
 
     
     最后,检查指导组向南海校区党总支进行了意见反馈,认为南海校区的学生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整体上按照《党章》的要求进行,计划性和规范性较好。面向学生的党课培训,内容较全面,其中“三段式”思想汇报的撰写要求值得借鉴。对下一步的工作,王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要站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上,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严要求,用更高的要求去培养学生,严格把关,保证学生党员发展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要真落实,严格落实发展党员的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
 
合影
 
     本次检查,既是对南海校区学生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也是一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规范性培训。以查促改,相信我们未来的工作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