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南海区教育局领导莅临南海开放大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1 17:19:00

  2月20日上午,南海区教育局招生办黄绍华、黄垧华、何家文三位领导莅临南海开放大学,检查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查军校长,梁仕国副校长,学生处周强主任,总务处兰定锋主任,党政办王洪斌主任接待了黄绍华一行。

  黄绍华等领导首先查看了校园环境,仔细检查了教学区和宿舍、食堂等生活区的安全卫生情况,随后在3101会议室听取了查军校长的汇报。

  查军校长从疫情防控、安全卫生、开学准备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安排。检查组表示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安排合理、稳妥有序,对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表示满意。

 

 

 

检查校园环境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学生食堂

 

 

查校汇报工作

 

(新闻来源:党政办;图:王洪斌;文:任慧敏;审核人:王洪斌;责任编辑:任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