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推进党建共建工作 携手共进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17:33:00

2021年1月6日下午,南海开放大学党委与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结为党组织合作共建单位。双方在3201会议室召开合作共建会议并签订协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南海开放大学党委与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本着友好合作的原则,在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动等方面合作共建,促进双方党组织良性发展。

南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查军同志表示,南海开放大学党委将与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一道,围绕制度建设、“三会一课”、思想政治工作、党团员管理、宣传教育、党团员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带团建等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相互对标,经常探讨,不断总结提升组织党员同上党课,同办党性教育、公益扶贫、志愿服务等活动,激发组织工作活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建设人才实训基地、邀请学生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邀请社会工作者到课堂分享相关经验、组织学生团建等,实现人才联动。

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