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7:04:00

  2020年12月11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操场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校园招聘会由汽车工程学院主办,佛山市汽车行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协办。

  本次招聘会有83家企业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汽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310人到场参加应聘。汽车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学生也来到现场观摩学习,了解就业信息,为今后就业奠定基础。
  招聘会上,应聘者身穿整洁的服装,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精神奕奕、脸上洋溢着自信,穿梭于各企业招聘摊位,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情况用人单位情况,投递简历、进行面试,理智的进行双向选择。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陈建城副校长、丁琪副校长,汽车工程学院曾丽英副院长、校团委郭军伟书记、陈应海副主任到场指导工作,与佛山市汽车行业协会黄招柳秘书长就今年企业用工情况、就业情况进行交流。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企业招聘岗位和人才需求情况。企业方对我院毕业生表示肯定,认为我院毕业生思想上进、有责任心、具备相关职业技能证书、综合素质较好,对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与了高度评价 。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供需见面的平台,加强了企业和学校的合作,取得了很好效果,今后,学院继续举办相关校园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