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超前引领,不负使命,再造改革开放的强大动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7:02:00
   为了让预备党员对国家时政有更充实,更充分的了解,工商学部党支部2020年11月25日下午4点30分在2201课室召开了党员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讲人是陈世军老师。首先,他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询问同学们一些关于热点的问题,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他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之所以来广东考察调研的背景,是希望广东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来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继续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让改革不停顿,让开放不止步。
   然后,陈世军老师着重介绍了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四十周年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明白深圳经济特区的五大历史性跨越,从中积累出的十大经验,以及得出的一个结论:党中央关于兴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是完全正确的。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还要办的更好,水平更高。当今,中国正站在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上,正面对着前所未有之大变局。这时候,更加需要一股力量,重燃改革的激情,再造发展的动力。
   最后,陈老师结合了同学们生活的地方——佛山,一座改革开放的试点城市,没有辜负党中央和省委的期望,同样以“敢为人先,先行先试”的改革勇气向大家递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发提供了鲜活的经验。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工作以后,能够在这片土地上放手拼搏,干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