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工商学院微影新媒体社团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6:59:00

  在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工商学院微影新媒体社团成立,2020年11月19日成立仪式在1201举行。丁琪副校长、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李杏颜副院长、各合作企业代表及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教师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各合作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了企业和社团未来的合作,展望了前景;工商学院院长黄志刚代表学校发言,介绍了微影新媒体社团成立的背景,未来的发展,激励同学们在校企合作的大好形势下,抓住机会,把握时机;丁琪副校长和各合作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微影新媒体社团的成立,打破多年来在职业教育发展方面的僵局,利用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对接企业的真实需求,使得国家提倡的“高等职业学校要培养服务区域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要求能够落到实处。
    后期微影新媒体社团将通过和企业深度对接,完成合作具体形式和内容的细化。通过讲座、技能培训,项目实践的形式,并配合竞赛驱动的方式培养人才,提升微影新媒体人才的专业能力,带动整个学校新媒体技能的提升及夯实,为专业后续深入的产教融合提供了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