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工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学信息员培训及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6:58:00

  20201117日中午12点半,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在2201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学信息员培训会。工商学院李杏颜副院长主持会议,高职、国开各班教学信息员、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李院长介绍了本学期学生评教活动的安排及注意事项。

  下午3点,在3101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丁琪副校长、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李杏颜副院长,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杏颜副院长主持。
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李院长主要围绕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展开讨论。各专业负责人和参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针对专业建设、教学和教务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意见及建议。丁琪副校长、黄志刚院长和李杏颜副院长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并对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作出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