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新闻动态
南海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顺利通过返校复学条件核验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5 08:44:29
    绿树浓荫夏日长,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南海区各级各类学校已陆续复学。为安全有效推进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612日上午,由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督局、交警大队、住建局、治安大队、消防大队等各职能局联合组成的核验组,莅临我校进行学生返校复学条件核验。
 
    核验组首先在3101会议室召开会议,明确核验要求、核验方式、核验分工。核验组要求,对南海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要按照《广东省大专院校、技工院校学生返校准备工作验收表》当中的6个指标、38项工作任务,参照《南海区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条件核验细则》的指标内容,补充3个指标、10项工作任务,对总共48条核验内容进行检查。核验人员进行详细分工以后,在我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检查+资料查验+访谈”的方式,分别对校本部和汽车工程学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核验组对组织制度、校园环境管理、体系建设、场所管理、人员管理、校舍安全、消防安全、安保设施设备等一一进行反馈,提出一些意见建议。核验组对我校的整体防控工作表示满意,总体达标,核验一致通过。教育局张鉴华副局长强调,南海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制度方案文件完善,各类场所管理规范有序,人员职责明晰,希望学校认真对待各职能部门提出的整改意见,对“出现问题如何做”、“加强大学生的自我管理”等工作不能掉以轻心,继续加强管理,做好疫情日常防控工作。
 
 
   核验结束后,我校立即召开总结落实会,针对核验结果提出整改要求,深入部署下一阶段的毕业、考试工作。
 
(图/文:任慧敏;审核人:王洪斌;责任编辑:任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