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工商学院与湖南华瑞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1:00

     2024年3月26日,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提高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商学院与湖南华瑞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座谈会。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丁琪副校长、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钟月辉老师、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张记红老师以及湖南华瑞星科技有限公司谢志强总经理、张静副总经理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丁琪副校长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殷切期望。接着,张静副总经理简要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类型,并基于我校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述了合作方案。随后,双方围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训实战、课程体系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产业学院共建等展开深入交流,将根据各自优势,资源开放共享,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质量。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双方聚焦需求、互补优势、创新机制、紧密协作,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教师成长搭建新平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现场
 
丁琪副校长发言
 
华瑞星科技张静副总经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