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扬帆启航,“祺”开得胜----走访调研校友公司“扬祺科技”
作者:李白云    发布时间:2024-03-21 10:36:00

     为进一步了解校友企业经营情况、发展模式、发展需求以及行业现状,充分拓展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搭建优质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深度合作与共赢,3月20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李杏颜副院长、酒店管理与数字运营专业主任刘伟老师以及工商学院教学处胡丽丹老师、陈锦芬老师、李白云老师一行6人赴校友企业佛山市扬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吴扬秋校友热情接见。

吴扬秋校友与母校老师合影

     吴扬秋校友是我校工商学院2015届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工商学院广播站站长。毕业后,吴扬秋校友先是进入教育机构工作,担任市场经理一职,后来任职金融机构,成为客户经理,在2022年创办佛山市扬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吴扬秋校友对本次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也非常感谢母校领导对校友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关怀。吴扬秋校友谈及自己是在国家推广普惠金融,支持中小企业的红利政策下创办了公司,致力打造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吴扬秋校友强调,作为一名创业者,要对自己的行业有足够的专注和了解,并且要在行业中寻找创新,进行差异化服务,从而收获成功。同时,创业者要密切关注国家政策、了解市场动向以及信息迭代,进行及时的深度思考,结合企业自身情况确定企业发展战略和目标,探索适合企业发展的经营模式,一步一脚印走向目标,走向成功。

     黄志刚院长肯定了吴扬秋校友在创业路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积极与吴扬秋校友探索校企合作的可能方向:先在学校试点“现代金融服务专项培训”,培训专业人才实现公司规模的扩大和业务的伸展;待专项培训的课程体系建成、专业培训师成长后,继而校企合作开展面向企业的金融服务专业人才培训,促进“扬祺科技”现代金融服务平台的生长,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主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黄志刚院长指出,校友走访调研活动,一个重要目的是希望加强校友互动,强化与校友企业共建,为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采集信息、整合资源,为学生实践教学、实习就业与用人单位搭建平台、打通渠道,相互赋能,共同发展。


吴扬秋校友与母校老师交流

     佛山市扬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成立于2022年6月,公司愿景:扬帆启航,“祺”开得胜,是一家从事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致力打造成为佛山地区专业金融服务平台,为佛山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融资顾问平台,做好融资顾问角色,为佛山中小微企业提供长期稳定、优惠靠谱的咨询平台。



扬祺科技公司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