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赴佛山保利洲际酒店见习
作者:刘伟    发布时间:2023-12-11 09:47:00

      2023年12月8日下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部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在专业负责人刘伟老师和班主任丁颖老师、何晓莹老师、涂九龄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校企合作单位佛山保利洲际酒店见习,并在酒店举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活动的酒店嘉宾有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王玲女士,人力资源部经理龙杜女士及人力资源部全体员工。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与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2011年开始深入校企合作,成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培养专业人才的基地,并于今年申报和成功认定为2022-2023年南海区产业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工程项目。


         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作为南海区首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与我校校企合作历史悠久,合作效果显著,为我校教师企业实践提供实践岗位,为学生专业见习、岗位实习和就业提供场所,作为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校外见习的首选酒店,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分批参观酒店的一线运营部门并为学生详细介绍酒店设施和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通过对酒店的参观和酒店工作人员的介绍,同学们收获满满,不仅开拓了眼界,而且了解到了酒店的组织结构和岗位设置情况,对酒店的运营有了初步认识,为今后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学生参观酒店大堂



酒店专家积极回答学生提问



学生参观酒店中餐厅



学生参观酒店客房



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学生合照



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班学生合照



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3班学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