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数字贸易技能大赛中斩获多项奖项
作者:张记红    发布时间:2023-12-04 14:59:00

      11月22日-26日,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派出1名教师,21名学生共7支队伍参加第三届全国数字贸易技能大赛(跨境电商赛项高职组),学生队伍中3支队伍荣获一等奖,4支队伍荣获二等奖。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张记红老师参加了该赛项的教师个人赛,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线上的形式开展,来自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等双高院校共422支队伍1266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参赛师生经过1个星期的赛前集训,参赛队员已经进行了较为充足的准备。
 
      在竞赛期间,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有条不紊、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各项比赛内容。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我校师生均获得优异的成绩,学生队伍中3支队伍荣获一等奖,4支队伍荣获二等奖,教师赛荣获一等奖。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积极推进“课、证、赛、岗”融通教育,努力提高办学质量。根据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改革、规划,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将积极完成课程改革,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学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