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我校工商学院新媒体营销实验班结营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3-12-01 15:01:00

      11月30日,我校工商学院新媒体营销实验班结营仪式在1201室举行,丁琪副校长、黄志刚院长、实验班谢荣帅导师、校友企业代表以及实验班的学生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丁琪副校长首先祝贺了新媒体营销实验班顺利结营,并提出职业教育的核心在于职业技能的培养,即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服务地区经济的发展,这要求院校与当地企业携手合作,共育高质量职业技能人才,最后,希望师生和企业不忘初心,在爱国主义的精神下,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接着,黄志刚院长浅谈了参加新媒体营销实验班训练的感受,肯定了实验班的教学,并从当今的经济和就业形式分析了新媒体营销人员的市场需求情况,新媒体营销实验班只是为同学们敲开一扇门,鼓励同学们保持好学的心,在新媒体营销领域继续探索,提升自身的技能。
 
      接下来则是优秀作业展示以及直播现场展示,从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充分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展现了自身技能的同时,也受到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接着是对在新媒体营销实验班中获得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晋级的特训班中继续学习,继续提升技能。
 
      谢荣帅导师首先感谢学校给予机会,校企合作共育技能人才,接着肯定了学生们在实验班的卓越表现,最后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的心,在新媒体营销特训班上继续提升自己的技能。
 
      优秀学生代表周家盛和钟新新浅谈了学习的体验,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未来以一技之长服务社会。
 
      至此,工商学院新媒体营销实验班结营仪式顺利举行。新媒体营销实验班的开设,是校企共育人才的一次尝试,也为职业院校培育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方向。
 
丁琪副校长致辞
 
黄志刚院长讲话
 

23酒管3班梁卓韵直播人体工学椅



21商英6班陈梓炀和23商英4班伍垠蓥直播空调



谢荣帅导师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