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工商学院召开毕业生综合实践指导老师工作会议
作者: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3-12-01 13:09:00

       为进一步消化吸收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能力,工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将于2024年1月开始进行为期半年的毕业综合实践。本次参加毕业综合实践的毕业生人数达到514人,工商学院共安排了50名指导老师负责协助学生解决毕业综合实践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及落实、监督毕业综合实践的各项管理工作。

     11月30日下午,工商学院在校本部1201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综合实践指导老师工作会议,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工商学院教学处黄志刚院长从毕业综合实践课程说明、毕业综合实践时间地点要求、指导老师的职责要求以及毕业综合实践资料提交说明四个方面明确了每一位指导老师在为期半年的毕业综合实践指导过程中的工作要求。

黄志刚院长发言
 
      接着,工商学院学生处陈应海副主任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要求,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工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效果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各阶段指导老师就业跟踪的工作安排。

陈应海副主任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2024届毕业生综合实践指导老师们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为接下来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