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我校在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中斩获多项奖项
作者: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3-12-01 12:13:00

    1122-24,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派出12名学生3支队伍参加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高职组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1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线上的形式开展,本次大赛共有2486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402支、高职组1038支、中职组46支),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504所院校(其中本科214所、高职273所、中职17所)共计2393位指导老师和9944位学生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参赛队伍经过半个月的赛前集训,参赛队员已经进行了较为充足的准备。


在竞赛期间,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有条不紊、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各项比赛内容。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我校3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优异的成绩,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1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积极推进“课、证、赛、岗”融通教育,努力提高办学质量。根据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改革、规划,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将积极完成课程改革,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一队参赛学生(二等奖)与指导老师



二队参赛学生(二等奖)与指导老师

                                                


三队参赛学生(三等奖)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