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工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3-11-17 15:03:00

      为更好地了解广大学生对工商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9日分别召开各专业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副校长丁琪,工商学院院长黄志刚、教学处副主任李杏颜,各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

电子商务师生座谈会



会计师生座谈会



酒店管理师生座谈会



商务英语师生座谈会


      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对学院课程设置、教材使用、考试形式、实习实训和学习服务支持、教学管理与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较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会议的各专业教师和与会学生代表充分沟通,对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复,并提出了未来的改进方向。座谈会有助于帮助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