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展示专业教学成果、呈现职业教育魅力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马哥孛罗酒店杯”西餐宴会服务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刘伟    发布时间:2023-05-29 11:14:00

      2023年5月25日下午2:40,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酒水与西餐实训室1602隆重举行工商学院文化技能节之 “马哥孛罗酒店杯”西餐宴会服务比赛。本次比赛由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冠名赞助。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潘艳玲女士、西餐厅经理黄素珍女士、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刘晓琳女士。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位同学进入当日决赛。决赛要求每位选手根据休闲餐厅的菜单,在30分钟内完成一桌两位的餐前准备、现场客人的酒水服务、餐食服务以及清台工作。比赛中,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娴熟的专业服务技能完成一项项比赛任务,整场比赛紧张而有序进行。
      经过精彩竞技,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一等奖 22酒管1曹宇晴
      二等奖 22酒管3谭帼婧,22酒管3梁嘉琪
      三等奖 22酒管3蒲婉欣,22酒管3吕晓彤,22酒管3熊舒淇
      优秀奖 22酒管3陈萱,22酒管1许雅婷,22酒管3陈卓韵,22酒管3陈海琳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潘艳玲女士为本次西餐服务比赛作点评,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进步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提高服务沟通技能,以更好适应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岗位要求。最后,评委嘉宾为全体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内西餐服务比赛对竞赛学生的综合技能及临场应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专业学习、文化生活,更是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岗课训赛证”融通的实践和探索,也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推动与深化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比赛现场
 
一等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二等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三等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参赛选手与嘉宾、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