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团队走访佛山市安软软件有限公司
作者:侯炬凯    发布时间:2023-05-22 11:09:00

      2023年5月19日早上,为加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推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郑烨昕、张淑冰、叶俊等老师带领着有为会计协会的4名学生骨干(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林佳欣、顾邪洁、张蒙香、林颖妍),前往瀚天科技城的佛山市安软软件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江静、总监谢鸿锟热情接待了师生团队,双方就如何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谢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并就数字化社会的背景下,公司做的转型努力做了说明,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的数字化工厂规划、精益生产管理咨询、ERP、MES四大产品线。江总经理则回答了与会同学的提问,鼓励她们要勇于拼搏,要有自己的理想并为之付出努力,当遇到困惑时要多与老师交流,不仅要学习好会计基础知识,还要多学一些管理知识,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管理能力,以便以后在职业生涯中能够顺利发展。
      交流过程中,我校教师提出学校在教学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构想,江总经理则对校企深度合作表示欢迎。此次活动为校企双方协同育人打开了新路径,取得了良好效果。
 
企业与老师们会谈
 
   企业与师生会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