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喜报丨2023年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南海校区教师团队喜获佳绩
作者:郭银芳    发布时间:2023-05-22 10:05:00

     5月18日下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南海校区组建公共基础组马克思主义理论类课程参赛,由常献平、罗洁、郭银芳、林丹莼四位教师组队参赛的作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获得三等奖,在多个参赛作品中排名第五。取得南海校区参加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历史性突破!
  
     南海校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慰问参赛选手,并参与到参赛团队备赛过程;各参赛教师认真研读大赛规程,从实施报告、视频录制、现场展示等环节充分准备。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精心打磨,决赛现场,教师团队赢得了评委的好评。接下来,充分听取评委专家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将代表省校参加广东省职业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
 
     我校教学团队此次参加教学能力大赛获得重大突破,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方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推动办学高质量发展。
 
比赛现场合影


赛前交流


赛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