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企业——佛山市和通会计税务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侯炬凯    发布时间:2023-05-05 09:52:00

      为了落实党和国家职业教育的办学方针,积极推动专业办学产教融合的发展,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继续开展走访企业的调研活动,通过强化校企联动,实现专业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5月4日下午,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侯炬凯老师、黄玉梅老师和罗永炽老师赴佛山市和通会计税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特点、了解代理报税的工作流程,对会计服务类岗位职业技能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入调研,为日后教师到企业进行实践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佛山市和通会计税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伊丽华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畴和运营模式,重点介绍了新技术背景下会计职业岗位的发展趋势,介绍了公司对于会计高技能人才的的需求计划。尹丽华女士表示,佛山市和通会计税务服务有限公司对于与我校合作开展公共实训中心建设充满期待,愿意在实训项目建设、课程开发、科研课题等领域持续开展校企合作的项目。
      经过本次交流走访,校企双方确定了接下来进一步的合作内容、合作计划,对落实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达成了一致意见。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将会依据这次交流的成果,以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为目标,以提升岗位职业技能为方向,不断优化产教融合育人工作的具体事项,努力提升自身的办学水平。
 
总经理伊丽华女士介绍公司业务及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