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落笔生花,有记可循——工商学部第二届“靓笔记 展风华”优秀课堂笔记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胡丽丹    发布时间:2023-04-28 15:11:00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下午,由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主办、南海校区工商学部承办的“靓笔记,展风华”第二届优秀课堂笔记颁奖仪式在校本部举行。副校长丁琪、工商学院院长黄志刚、教学处副主任李杏颜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活动现场
 

获奖名单如下:

等级

获奖名单(姓名、班级、课程名称)

一等奖(3名)

黎慧诗(20商英5班 商务英语中级)

胡金华(21会计5班 财务会计实务)

蔡柏埼(21会计4班 财务会计实务)

二等奖(6名)

关焯珊(22电商6班 市场营销

林佳欣(21会计4班 成本会计实务

陈思淇(20商英4班 商务英语中级

张蒙香(21会计5班 税务会计实务

李柳青(22电商6班 市场营销

曾佑拼(20酒管1班 酒店创意与设计鉴赏

三等奖(10名)

王莹莹(22会计5班 会计基础)

颜萱(21会计4班 财务会计实务)

蔡裕峰(20商英5班 职场英语)

黄心迎(20商英4班 日语基础2)

张子欣(21酒管1班 服务心理学)

曹宇晴(22酒管1班 茶文化与茶艺)

周钧云(21酒管1班 服务心理学)

邹雯晴(20商英4班 商务英语中级)

陈雪兰(20商英4班 商务英语中级)

何慧珍(22会计5班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丁琪副校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黄志刚院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李杏颜副主任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丁琪、工商学院院长黄志刚、教学处副主任李杏颜致辞,李杏颜副主任总结本次获奖作品图文并茂、准确生动,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学风,本次活动让工商学部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将荣誉当作前行路上的动力,用行动带动全校同学爱学乐学。丁琪副校长肯定了获奖同学的良好学风和阳光心态,他希望在经济社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变革中,同学们可以保持终身学习,以学习应对变革,紧跟社会发展的脚步,提升自己以适应未来工作的需要,也勉励获奖的同学继续以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取得更多收获。黄志刚院长则从自身阅读体验出发,讲述了连贯系统地阅读带给人的精神滋养和人生启迪,他以读李白诗为例,青年时期高远雄健的“仍怜故乡水,万里送行舟”到受挫遇赦后飘逸轻快的“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不同的人生阶段和际遇使人的心境迥然不同,勉励同学们用持续的学习和记录开阔视野,提升人生。




三位一等奖获得者作品

      为厚植学生成长沃土,搭建良好学风展示舞台,带动全体学生乐学上进,我校已连续举办两届“靓笔记,展风华”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带动形成了勤学、善学、乐学的浓厚氛围和校园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