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我校教师代表队荣获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 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二等奖
作者:张记红 图:张记红    发布时间:2022-11-23 16:11:00

        2022年11月19日-20日,我校派出3名教师组成参赛代表队(商务英语专业曾倩茹,电子商务专业张记红和胡丽丹),参加了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竞赛为期两天,来自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共538支参赛队伍,998名参赛教师展开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有条不紊、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各项比赛内容。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参赛队伍在538支队伍中夺得第141名,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全国同步进行。我校3名参赛教师经过两周的赛前强化集训,每天在完成教学和日常工作之余加强训练,按照平台的规则不断查漏补缺和修正比赛策略,力求在保证公司不破产前提下提高公司的投资转化率。学校领导给予了很大的支持,鼓励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这是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联合参赛的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新的突破。提升教师的参赛能力和水平,不仅能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更是为日后指导学生竞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赛老师们在认真讨论
 
参赛老师在比赛
 
比赛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