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分享专业成果与前景 展现酒管英姿与素养 ——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新生专业认知
作者:刘伟 图:刘伟    发布时间:2022-11-14 09:43:00

        2022年11月10日下午,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认知教育分两个部分顺利举行。第一部分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介绍暨企业专家与优秀校友分享会,第二部分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校内基地参观与见习。
        首先召开的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介绍暨企业专家与优秀校友分享会,企业专家代表是佛山东平保利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廖旭女士和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王玲女士,优秀校友代表是佛山东平保利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主管李桂姗校友(18酒店管理2班)和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温紫美校友(16酒店管理1班)。分享会先由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刘伟老师做专业介绍,刘老师从专业师资、教学教研、校企合作、实习就业、技能竞赛、学生社团等方面给新生做了详细讲解。廖旭女士分享了她的酒店从业经历,激励2022级新同学热爱自己的专业,坚持自己的梦想。王玲女士分享了酒店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规划,叮嘱新同学一定要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目标。李桂姗和温紫美校友分享了她们的在校学习和社会工作经历,建议新同学一定要珍惜校园学习时光,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为走向社会打好基础。
        分享会结束后,由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团队的所有老师分组带领三个班的新同学参观校内实训基地,并对专业文化走廊做详细讲解。各个实训室内则由酒店管理协会的21级社团骨干一一向22级新同学介绍实训室功能和展示专业操作技能。
        经过两个活动的熏陶,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新同学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专业兴趣,树立了专业自信,提高了专业素养。
 
刘伟老师做专业介绍
 
温紫美校友分享在校学习及社会工作经历
 
刘伟老师介绍专业文化走廊
 
新生参观餐饮实训室和欣赏省赛一等奖作品
 
新生参观茶艺实训室和欣赏大益八式茶艺表演